我院统战工作获得学校表彰

发表日期: 2018-01-05 作者: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 通讯员:魏寅)近日,学校召开统战工作总结表彰会,全面回顾总结学校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统战工作的成绩并作出工作部署,会议表彰了10个先进集体和20名先进个人,我院党委被评为统一战线工作先进集体,周凤华同志被评为统一战线工作先进个人。

学院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专门制定了具体方案并作出具体安排,将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纳入本单位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总体规划,协同推进。学院还重视党外人士的培养教育工作,选派周凤华、蔡长昆等教师参加学校组织的学习,支持周凤华教授参加社会主义学院学习。与此同时,学院为无党派代表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参加统战活动提供便利条件,周凤华教授当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汉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并于2017年9月赴喀什学院挂职。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