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72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表日期: 2018-01-08 作者: 阅读次数:

(通讯员:杨玉玲 穆文静15日上午,湖北省第72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毕业典礼在我校管理教育综合大楼举行。湖北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丁仁山,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骆军,湖北省党政干部华中师范大学培训部主任卢新海,培训部副主任陈雪玲,本期培训班班主任谭根稳等出席了此次典礼,此次典礼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家文主持。

来自湖北日报随州分社的张真真代表学员汇报了学习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对所有教职工以及领导的感谢。在培训部两个月的学习,让他们锤炼了党性,开阔了视野,增进了友谊。他承诺会将所学、所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也将一直常修为政之德,常树法治之念,常念人民之托,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卢新海从四个方面对本期培训进行了总结,一是培训层次高,覆盖面广,学员代表性强;二是课程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理论与实践结合;三是学员学习态度端正,真正实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四是学员互动交流深入,各类活动开展顺利,硕果累累。

陈雪玲代表培训部宣布了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全体学员向培训部赠送了他们精心设计的包含全体学员签名的徽章,寄托了学员对培训部以及领导的感谢,体现出了进修班同学心与心连在一起,共同发展的美好希冀。

丁仁山代表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发表了讲话。首先,他祝贺学员们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并对华师培训部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对学员们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注意纪律,希望大家能够好好总结学习成果;二是学以致用,能以新的姿态投入工作,;三是保持清亲的同学关系,珍惜同学情谊。最后,他祝愿各位学员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最后,骆军书记代表华中师范大学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学员们能够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中去,积极发挥骨干作用,时刻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在以后的工作中彰显出多年来积累的自信与克服困难的勇气。他指出,华师很珍惜校友情谊,希望大家今后也能常来桂子山,常念华师。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