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党政干部教育培训专家座谈会在我院举行

发表日期: 2018-01-26 作者: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李慧慧)1月25日下午,湖北省党政干部教育培训专家座谈会在我院举行。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丁仁山、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欧阳康教授、我校李良明教授、王玉德教授、谭根稳研究员、林更茂研究员、罗静教授、徐晓军教授、卢新海教授、戴胜利教授费军教授以及培训部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李家文主持。

丁仁山处长高度评价我院三十多年来对湖北干部教育培训做出的贡献。对各位专家数十年如一日支持湖北干训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对我院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课程、由欧阳康教授主讲的《价值多元化进程中的中华文化建设与民族伟大复兴》入选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各位专家的授课能够满足学员的学习需要,补足学员自身短板,提高学员学习能力,确保了理论武装、党性教育和能力提升的实效。他希望各位专家继续关心湖北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能从基地建设、课程内容、师资力量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的各位专家就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和我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热烈交流、积极建言。欧阳康教授“在华师培训部上课不仅是职业的需要,也是精神的享受“的发言引起大家共鸣。大家一致认为干部教育培训要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找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特别是领导干部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把这些问题讲透讲实,真正做到解疑释惑、入脑入心。在为干训学员授课和服务的过程中,他们切身感受到湖北的干部教育培训抓得严、抓得实,为培养造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推进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提供了重要保障。对于今后培训工作各位专家也提出了打造湖北红色文化主体课程、结合省情与时俱进研发课程、加强干训师资交流、着力培养中青年骨干教师等意见和建议。

据悉,本次座谈会旨在根据干部培训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以及省委组织部有关干部教育培训的新部署,充分调研干部培训的需求,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我省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