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课程入选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

发表日期: 2018-01-26 作者: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 魏寅)近期,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评选中,我院干部教育培训主体班课程《价值多元化进程中的中华文化建设与民族伟大复兴》入选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

为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2013年—2017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要求,推动优质课程和师资资源共建共享,中共中央组织部于2017年4月启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推荐活动。湖北省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部署,由干部教育处牵头,围绕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各培训机构精心打造,我院圆满完成了推荐申报工作。

此次活动面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组织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人民团体,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国家级干部培训院校及高校基地等数百家单位,参选课程达到上千门。经中央组织部会同有关部门组成的专家组集中审核,确定133门课程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

实践永不停步,创新永无止境。我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将以好课程推荐活动为契机,着力课程开发、深化教学改革、创新方式方法,在优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断凝练办学特色,提升办学美誉。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