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第73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发表日期: 2018-03-05 作者: 阅读次数:

   公管在线讯(通讯员:杨玉玲 刘瑞31日上午,湖北省第73期省直机关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管理教育综合大楼举行。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副处长刘天根,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骆军,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卢新海,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陈雪玲,本期培训班班主任谭根稳等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家文主持。

刘天根代表省委组织部对各位学员有机会参加此次培训表示祝贺,并传达了十九大以来中央和省委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新要求,特别强调干部教育培训要做到“五个必须”,即:必须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必须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必须将理想信念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必须突出专业化能力培训、必须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同时,他还对今年省委组织部出台的有关干部教育培训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学员们能够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灵魂和主线贯彻落实到培训的各方面各环节,严格培训过程管理,争取培训学习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1] [2] 下一页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