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节目“汉韵芳华”荣获第三届女教职工服装展演最佳创意奖

发表日期: 2018-03-13 作者: 袁迎辉 阅读次数:

                                    

310日下午两点音乐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传承中华文化,彰显巾帼风采——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届女教职工庆三八展风采树新风服装展演”在此隆重举行。公共管理学院以节目“汉韵芳华”参加表演,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整场比赛共有32个部门参与比赛,最后特邀了武汉职工尚派艺术团进行了表演。公共管理学院的节目“汉韵芳华”由我院8位女教职工参演,她们身着汉服,手捧竹简,伴随着音乐缓缓踱步到舞台中央。变化队形,相互对拜,音乐古典优美,举止彬彬有礼,老师们充分彰显出古代女子的大家闺秀风范,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伴随着绕梁的余音,成为观众心中美好的记忆。我院教职工服装展示,不仅彰显出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也传递出我院女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她们无愧于新时代杰出女性的称号。最后,我院节目“汉韵芳华”荣获最佳创意奖。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