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研究生2020级党支部顺利举办“学史明理强党性,砥砺奋进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

发表日期: 2021-03-29 作者: 阅读次数:


c7afab6a6d164858fa031572bf2e64e

      今年是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在基层党中支部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325日晚,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两个支部组织了以“学史明理强党性、砥砺奋进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党史知识竞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由评委出题,各小组抢答答题,最后择出三组进入决赛。第二轮则是在晋级的小组间pk,从而选出最后的冠军。全体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其中,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过后,大家对我们党的伟大历史和成就有了更加深入了解,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理论、文化和制度的自信。

a6ffc7d2baf4caa33c2fe34fe4a2d10

最后,支部书记为表现优秀的党员同志颁发奖品,并指出党史学习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重要部分,同志们要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和精神力量,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85e93a1052146179ea8b32eeb7c59c5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加深了党员们对党史的了解,丰富了党支部活动形式。我们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更要加强党史学习,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