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览 > 师资队伍 > 正文

费军

时间:2012-05-16 17:4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男,教授,出生于1964年10月,江苏常州人。1982年从武汉六中考入海军工程学院(现海军工程大学),就读于舰船电气自动化专业,1986年本科毕业后继续在该校军事系统工程专业攻读硕士学位,1989年毕业并获工学硕士学位。毕业后到军事经济学院任教,1995年晋升

男,教授,出生于1964年10月,江苏常州人。1982年从武汉六中考入海军工程学院(现海军工程大学),就读于舰船电气自动化专业,1986年本科毕业后继续在该校军事系统工程专业攻读硕士学位,1989年毕业并获工学硕士学位。毕业后到军事经济学院任教,1995年晋升副教授,2001年晋升教授。2001年考入华中科技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攻读博士学位,2006年毕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05年调入华中师范大学管理学院任教,目前主要从事电子政务、系统工程、管理信息系统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现任国际一般系统论研究会中国分会常务理事。

  近年来在《计算机工程与应用》、《情报科学》、《情报杂志》等中文核心期刊上分别发表“面向用户的政府网站模糊综合评估”、“电子政务绩效评估的模糊层次分析模型——基于公共服务视角”、“基于模糊层次分析法的市长电子信箱绩效评估” 等论文。在国际学术会议发表的论文“Fuzzy Analytic Hierarchy Process Application to E-government Performance Evaluation”、“Assessing computer network security with fuzzy analytic hierarchy process”等先后被EI、ISTP收录。2010年主持完成湖北省社科基金项目《控制论视角下的党员领导干部监控系统研究》。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