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六位老师齐上阵,管院课堂不一般

时间:2012-02-16 15:36来源:詹小慧 作者:詹小慧 点击:
      管理学院讯(通讯员 詹小慧)2月15日晚7点,我院09级专业必修课程《培训师技能训练》在8404教室准时开课。作为我院实践研究性教学的特色课程,《培训师技能训练》将由管理学院杨炎轩、田鹏、吴克明、戴胜利、冷向明、周凤华六位老师主讲。 在当晚的课堂上,

     管理学院讯(通讯员 詹小慧)2月15日晚7点,我院09级专业必修课程《培训师技能训练》在8404教室准时开课。作为我院实践研究性教学的特色课程,《培训师技能训练》将由管理学院杨炎轩、田鹏、吴克明、戴胜利、冷向明、周凤华六位老师主讲。


 

     

      在当晚的课堂上,杨炎轩老师作为第一位主讲教师。杨老师深入浅出,通过概念阐释,理论分析,框架梳理,案例引入,现实启发等环节为大家讲解了培训师在培训前在备教材、备学生、备教法方面所应做的工作。在讲解的过程中,杨老师不时的结合身边的例子或者学生们熟知的理论知识进行分析,不仅增强课堂的趣味性,而且巧妙的建立了同学们已有知识与新知识之间的联系,整个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较多。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据悉,此次课程的主要安排为:由六位老师分别讲解一部分理论知识,随后就是以学生为参与主体的管理学院培训师技能实践大赛,作为一门实践性很强的课程,相信这样的教学安排能够让同学们在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更好的应用于实践,做到知行合一。为即将到来的2013年的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