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戴胜利老师喜获第八届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时间:2011-12-07 14:22来源:admin 作者:admin 点击:
      近日,学校教务处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八届教师教学竞赛获奖个人及单位的决定的通知。其中,我院戴胜利老师获得第八届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丁悦老师获得本次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同时戴胜利老师还获得本次教学竞赛教学设计二等奖。由于我院高度重视教学与教学研

近日,学校教务处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八届教师教学竞赛获奖个人及单位的决定"的通知。其中,我院戴胜利老师获得第八届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丁悦老师获得本次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同时戴胜利老师还获得本次教学竞赛教学设计二等奖。由于我院高度重视教学与教学研究工作,持续推进研究型教学,积极参与本次教师教学竞赛,我院还获得本次教师教学竞赛“组织奖”。以下是教务处评选通报链接:
http://jwc.ccnu.edu.cn/showNews.aspx?id=14898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