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校培训 > 正文

管理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时间:2012-04-21 00:22来源:潘立阳 作者:潘立阳 点击:
      2012年4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邓虹、副书记马新华出席。会议由分党委干事、培训班班主任魏寅主持。

        管理学院讯(通讯员 潘立阳)2012年4月2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邓虹、副书记马新华出席。会议由分党委干事、培训班班主任魏寅主持。
        马书记首先讲话。马书记从整体上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对第47期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同时指出,同学们不仅要勤于思考,更重要的是要积极参与实践。
       魏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班委组成及教学进度安排,鼓励学员们积极参加党校课程培训以及社会实践活动等。支部书记陶苏夏宣读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管理规定》,强调了党校严格的纪律要求。
          随后,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班长靳永桥同学作了发言。他承诺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积极参加培训学习,保质保量的完成学习任务,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为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