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校培训 > 正文

第四十七期党课社会实践

时间:2012-05-16 14:17来源:学工管理员 作者:学工管理员 点击:
      第四十七期党课接近尾声,同学们学到了关于党的纪律、纲领、宗旨以及一系列的知识,同时也学到了我们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具有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5月11日下午,应组织安排和同学们学习的要求,管院参加第四十七期党课的同学在班长的带领下进行

      管理学院讯(通讯员 席洋) 第四十七期党课接近尾声,同学们学到了关于党的纪律、纲领、宗旨以及一系列的知识,同时也学到了我们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具有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5月11日下午,应组织安排和同学们学习的要求,管院参加第四十七期党课的同学在班长的带领下进行了一次社会实践活动,三个小组分别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农讲所和毛泽东同志旧居。在浓厚的历史氛围的精致风景中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思想认识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走出校园,从实践中学习知识,是运用知识的重要过程,并让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有所收获,有所体会,能够升华自己的爱国爱党的情怀。

       党走过的地方,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此次社会实践,全班同学深刻地感受到了党的魅力,追随了党的足迹,启发了自身,增强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奋斗的斗志。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