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十八大新闻 > 正文

胡锦涛: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和改旗易帜的邪路

时间:2012-11-09 12:07来源:学工管理员 作者:学工管理员 点击:
      新华网北京11月8日电 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报告中强调,在改革开放三十多年一以贯之的接力探索中,我们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

       新华网北京11月8日电 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报告中强调,在改革开放三十多年一以贯之的接力探索中,我们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九十多年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发展。
       胡锦涛提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总布局是五位一体,总任务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历史任务,必须准备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我们一定要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丰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特色、理论特色、民族特色、时代特色。


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新华社记者丁林摄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