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以服务精神迎接新挑战——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09-09-02 15:36来源:贾祖亮 作者:贾祖亮 点击:
      9月1日中午12点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庄甲鹏老师主持,院新任党委副书记马新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发言。

      (通讯员 贾祖亮)9月1日中午12点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庄甲鹏老师主持,院新任党委副书记马新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发言。
       会议伊始,庄老师向大家简要总结了上一学期以来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情况,点明了亮点,也指出了不足。随后,庄老师部署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提到工作理念时,他特别强调: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是学生干部取得好的工作成果的关键。
       作为一位从事学生工作的资深老师,在做完初次见面的认识介绍后,马书记真切地向同学们提出作好学生干部的要求:在生活中要做个有心人,在工作中要活泼、高效、勤勉、创新。同时他希望能与同学们共同努力,为管院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最后,学生会主席程燕飞向大家通告了近期事宜。这是一次总结大会,也是一次动员大会,相信同学们都将以饱满的激情去迎接新的挑战。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