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实践教学研讨会及实践导师聘任仪式举行

时间:2011-04-20 14:30来源:admin 作者:admin 点击:
      4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实践教学研讨会及实践导师聘任仪式在管理学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晋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邓虹、教务处副处长曹慧东、管理学院副院长姚锐敏、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新华、部分实习指导教师及受聘导师参加了聘任仪式,并开展了实践教学的

     4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实践教学研讨会及实践导师聘任仪式在管理学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晋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邓虹、教务处副处长曹慧东、管理学院副院长姚锐敏、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新华、部分实习指导教师及受聘导师参加了聘任仪式,并开展了实践教学的专项研讨活动。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是我校新开办的非师范专业之一,近年来,管理学院一直把学生的专业素质及实践能力培养作为人才培养的重心。作为一个实践性较强的专业,如何卓有成效地开展实践教学,特别是建立一批专业对口、特色鲜明的实业基地,是办好该本科专业的一大难题。由于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涉及单位的一些核心机密,许多单位不愿接受学生进行短期实习。为了解决学生实习的难题,管理学院克服困难,先后在湖北省人才市场、洪山区委、中建三局和武汉江南人才市场等单位建立了专业实习基地,保证了学生实习的顺利进行。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更好地做好实践教学工作,管理学院通过严格考查,从实习基地中选拔出一批既有理论知识,又有非常丰富实践经验的管理者作为学生的实践学习指导教师,通过双师同堂、定期召开实习实践工作研讨会等多种方式,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地实践教学服务。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