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杨炎轩老师《组织行为学》教学公开课

时间:2011-05-11 14:28来源:admin 作者:admin 点击:
      配合校期中教学检查,2011年5月11日下午4:30,我院09级《组织行为学》公开课在管理学院101教室准时举行,本次课程由管理学院教授杨炎轩老师主讲,我院09级学生及全体老师共同聆听了此次公开课。课堂上,杨老师深入浅出,通过概念阐释,理论分析,框架梳理,

     配合校期中教学检查,2011年5月11日下午4:30,我院09级《组织行为学》公开课在管理学院101教室准时举行,本次课程由管理学院教授杨炎轩老师主讲,我院09级学生及全体老师共同聆听了此次公开课。课堂上,杨老师深入浅出,通过概念阐释,理论分析,框架梳理,案例引入,现实启发等环节为大家讲解了有关人际吸引方面的课程。在讲解的过程中,杨老师不时的结合身边的例子或者学生们熟知的影视作品进行分析,在增强趣味性的同时也达到了教学目标,在座的师生都被深深吸引。
本次公开课极具启发意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