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秋季和2016年春季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时间:2015-04-21 10:10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关于开展 2015 年秋季和 2016 年春季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2015年秋季和2016年春季毕业的研究生电子图像采集定于2015年4月28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对象: 2015年12月及2016年6月毕业的全日制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含申请提前毕业的学生)

                               关于开展2015年秋季和2016年春季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2015年秋季和2016年春季毕业的研究生电子图像采集定于2015年4月28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对象:  
    2015年12月及2016年6月毕业的全日制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含申请提前毕业的学生)  
二、图像采集单位:  
    新华社湖北分社  
三、图像采集时间、地点:  
    时间:4月28日上午10:20——12:00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一楼教室和大厅(提醒:研究生院正大门进来的楼层为二楼,请直接在一楼门口排队等候)  
四、图像采集程序:  
    2015年4月28日当天,各位毕业生务必按照所在单位的时间安排(见附件1),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和一卡通。照相分两组同时进行。  
五、工作要求:  
    此次毕业生图像采集是以院(所、中心)为单位。为保证秩序,要求研究生辅导员派学生干部带队,提前10分钟到研究生院一楼入口处,安排学生按照院系排队,整队后到规定地点拍照。  
六、注意事项:
   1. 此项工作是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基础性工作之一,关系到每一名毕业研究生的切身利益。自2011年起,教育部学历查询平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对图像缺失的毕业生不再提供网上学历查询服务,请各位毕业研究生务必高度重视。  
   2. 着装要求:拍摄时应穿着浅色上装(白色为最佳),勿穿蓝色上衣(背景为蓝色);面容洁净、发型整齐、长发者须把头发扎起;不得佩戴项链、耳环等首饰。  
   3. 因时间紧、人数多,各位毕业研究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拍摄现场,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自觉排队照相。  
   4. 为了方便今后查询,请毕业研究生务必记住自己的拍摄序号(由照相人员现场分配)。  
   5. 若确实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采集图像的毕业生,可自行在新华社湖北分社采集(地址:武昌徐东大街354号,联系电话:68881175),也可就近在外省新华社分社采集,但务必于2015年12月15日前将电子照片(以“姓名+学号+院系+专业+身份证号”命名文件,注意照片是jpg格式)发送到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邮箱(yjsglc@mail.ccnu.edu.cn),同时冲洗两张纸质照片(2寸)连同电子版照片送交至院系(所、中心)研究生秘书处,用于办理毕业证和学位证。不按时提交者,将影响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办理,后果自负。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
                                                                                                           2015年4月21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