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人选公示

时间:2016-04-28 16:52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的有关精神和学校《关于评选华中师范大学2016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的具体要求,经自愿申请、组织审查、民主评议后,以下13名同学确定为我院2016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人选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的有关精神和学校《关于评选华中师范大学2016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的具体要求,经自愿申请、组织审查、民主评议后,以下13名同学确定为我院2016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人选,现公示如下:

赵锦、黄振帮、葛慧珍、冯晓芳、刘小庆、车聪、黄胜胜、农春榕、郑泱、姜楠翔、尤盼、张昆、黄祖海

公示期为两天(428-429日),公示期结束后将上报学校,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电话反映或投递书面材料。 问询电话:管院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 027-67865795
附:2016届优秀毕业研究生推荐人选个人简介

赵锦,女,2013级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积极进步,研二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热爱探索,在《统计与决策》发表《基于灰色关联模型的水电产业与经济发展关联分析》。不放松专业课的学习,无挂科现象,均分89.5。热爱生活,加入学校礼仪队,主持院迎新晚会,赴美国参加短期交流项目,赴香港参加实习生项目。

 

 

黄振帮,男,2013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担任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书记,曾担任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助理。连续三年获得校级A类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优秀党员等称号。座右铭是:吾心所向,一往无前,越挫越奋,再接再厉。现被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录用。  

 

葛慧珍,女,2013级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协助参与国家社科基金等多类项目,科研能力突出,独立发表学术论文3篇。连续三年担任年级研会体育部部长,举办多次体育比赛,荣获“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热心志愿活动,先后参与大源村、广水市农村妇女志愿服务活动,荣获“优秀志愿者”和“社会公益奖”称号。

 

 

冯晓芳,女,2013级社会保障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三年获得全额奖学金,独立发表学术论文两篇。曾担任研究生辅导员管理办公室助理和年级研会女生部副部长,先后获得“学习优秀奖”、“优秀研究生”、“优秀礼仪队员”、“优秀助理”等荣誉称号。

 

 

刘小庆,女,2013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注重个人综合素质的培养。在学习方面,始终保持名列前茅,连续三年均获得A类学业奖学金;在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与创业实践项目。在日常生活中,关心同学、乐于助人,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人际关系融洽。

 

 

车聪,男,2013级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担任本科生社区辅导员,并获得“校优秀研究生”、“优秀论文”、“优秀调研员”等荣誉,校外实践经历丰富,曾实习于湖北省信访局、华工科技集团、广东碧桂园控股集团武汉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以及政府单位。

黄胜胜,男,2013级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华中师范大学中凯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单项奖学金及优秀研究生干部获得者,研究生期间担任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助管、党支部组织委员,在CSSCI来源期刊(扩)、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一篇。

 

 

农春榕,女,2013级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先后在研究生会宣传部部长、副主席、兼职研究生辅导员等岗位上磨砺成长,荣获“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等荣誉,毕业季成功考取国家公务员,所谓自强者信,自信者强,求学路上,她以坚强为基,勇敢为石,脚踏实地,辛勤耕耘,用自信、温暖的微笑画下研究生生涯的灿烂一笔。

 

 

郑泱,男,2013级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习刻苦、工作认真、素质全面,先后担任院研究生会体育部长、2013级研会主席。曾获“华中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2次、华中师范大学2013年“文华杯”篮球联赛“优秀球员”称号等荣誉。现签约于中国银行。

 

 

姜楠翔,男,2013级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富有爱心与童心,为人诙谐,喜好帮助他人,常自勉为“知行合一”,且强于行动力。在校期间,积极参与研会工作,服务学院师生。多次前往乡村中帮助农村留守老人,期间组织参与了近200场公益活动。

 

 

尤盼,男,2013级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习刻苦努力,学生工作成绩突出。读研期间历任我院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主席和校研会委员,荣获校优秀研究生干部、校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现签约中建二局土木公司。  

 

张昆,男,2013级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习刻苦努力,学生工作经验丰富。研究生三年先后担任研1301党支部书记、2013级年级研会主席和院研究生会团委副书记,荣获校优秀研究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现签约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省有限责任公司。

 

 

黄祖海,男,2013级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习刻苦努力,学生工作成绩突出。读研期间历任我院研究生会生活部副部长、秘书长,荣获校优秀研究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以及校学生工作奖等荣誉称号,现签约芜湖天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

2016年4月28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