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发放2015年“华研自强助学金

时间:2015-12-14 17:58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为帮助部分贫困研究生克服学习生活上的困难,根据研工部关于2015年研究生困难补助发放工作的通知(详见 http://gs.ccnu.edu.cn/info/1100/3940.htm )要求,我院拟在全院贫困研究生范围内发放华中师范大学华研自强助学金。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

为帮助部分贫困研究生克服学习生活上的困难,根据研工部“关于2015年研究生困难补助发放工作的通知”(详见http://gs.ccnu.edu.cn/info/1100/3940.htm)要求,我院拟在全院贫困研究生范围内发放华中师范大学“华研自强助学金”。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国家计划招收的在校全日制研究生。不含委培、MBA、MPA等在职培养类型研究生。
    2.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及学校规章制度,思想品德良好。
    3.学习刻苦努力,态度端正,成绩良好。
    4.本人家庭经济困难。
    5.同等条件下申请了国家助学贷款的优先。
    6.同等条件下,上一学年学业奖学金低者优先考虑。
    7.研究生在同一年获得国家奖学金者不再参评。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享受此次补助:

   1.有课程不及格者。

   2.有违纪情况、有不文明行为者。

   3.平时有不良消费习惯(如吸烟、酗酒、铺张请客等)者。

   4.不积极参加学校和院(系)组织活动者。

   5.因个人原因,延期毕业者。

   6.恶意欠费(学费、住宿费等)者。

三、申请程序

       申请研究生华研自强助学金的同学,请下载“华中师范大学华研自强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二)要求正反打印,于2015年12月15日上午10:30前,将申请表、家庭状况证明等相关支撑材料和学费等缴费证明交至学院229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凡提供的说明情况及证明材料不真实者,将取消其评选资格。学院将根据“华中师范大学贫困研究生认定及分类资助管理办法”进行评比。上次申请贫困补助的同学可自动默认为申请者(可补交相关材料),其他有意愿申请的同学请于明天上午10:30之前将名字报给辅导员办公室QQ,并将相关材料交到229办公室。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
                                                                                    2015年12月14日

华中师范大学“华研自强助学金”申请表 华中师范大学贫困研究生认定及分类资助管理办法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