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5届“毕业离校直通车”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15-06-19 15:29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我院2015 届毕业离校直通车工作顺利开展 2015年6月19日,我院2015届毕业生离校直通车手续办理于一楼会议室顺利开展。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兼职辅导员农春榕协同张源林、许莹晖和涂青霞等工作人员进行了分工合作,在仔细确认毕业生图书馆手续、校医院手续和

                                           我院2015届“毕业离校直通车”工作顺利开展
       2015年6月19日,我院2015届毕业生“离校直通车”手续办理于一楼会议室顺利开展。研究生辅导员魏寅老师、兼职辅导员农春榕协同张源林、许莹晖和涂青霞等工作人员进行了分工合作,在仔细确认毕业生图书馆手续、校医院手续和宿舍退还结清等各项程序均已完成之后,将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材料一一发放给各位毕业生,有条不紊、便捷高效,基本完成了“毕业离校直通车”的各项工作,营造了一种温馨、人性化的毕业离校氛围。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