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2015年暑期放假注意事项的温馨提示

时间:2015-07-07 17:20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绿树荫浓,清荷浮水。2015年暑假即将来临,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假期,特做如下温馨提示: 一、注意宿舍防火防盗。留校同学要妥善保管贵重物品,严禁在宿舍留宿他人,对陌生人要提高警惕。严禁在宿舍使用明火、电炉、烘鞋器、电饭煲、热得快、电

     各位同学:
   绿树荫浓,清荷浮水。2015年暑假即将来临,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假期,特做如下温馨提示:
   一、注意宿舍防火防盗。留校同学要妥善保管贵重物品,严禁在宿舍留宿他人,对陌生人要提高警惕。严禁在宿舍使用明火、电炉、烘鞋器、电饭煲、热得快、电吹风等违章电器,切实消除火灾事故隐患。离开宿舍时,一定要记得关好门窗,即时切断电源,防止被盗事件和火灾事故的发生。
  二、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务必乘坐安全保险的交通工具,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三、注意游泳安全。要慎重选择游泳场所,禁止私自到江、河、湖、水库等地方游泳,尤其是无安全保障和不熟悉的水域,下水前要做好准备活动。
  四、注意饮食安全。夏季细菌生长繁殖迅速,是食物中毒的高发时段,外出就餐应选择安全卫生的餐馆。勿暴饮暴食,忌贪食辛凉,注意及时补充盐分和维生素。
  五、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或在暑期期间进行勤工助学的同学,要自觉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同时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参与任何形式的非法活动,自觉维护安全稳定大局和我校研究生的良好形象。
   本次放假时间为2015年7月10日—8月31日,假期结束后全体同学务必按时(9月1日)返校报到注册,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务必提前向导师请假并详细说明情况,届时将书面请假条(由导师签字后)交至研究生辅导员133办公室。
   最后,预祝同学们暑期健康、平安、快乐!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
                                                                        2015年7月6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