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评选2011-2012学年度毕业研究生优秀及单项奖学金的通知

时间:2012-05-22 16:06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08级研究生同学: 研究生院已下发《 关于评选2011-2012学年度毕业研究生优秀及单项奖学金的通知 》,请同学们登录研究生处网站查看详情。 请我院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申请表(研究生院网上述通知内自行下载),答辩之后结合答辩结果,于5月30日31日两天集中将

 
09级研究生同学:
     研究生院已下发《关于评选2011-2012学年度毕业研究生优秀及单项奖学金的通知》,请同学们登录研究生处网站查看详情。
    请我院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申请表(研究生院网上述通知内自行下载),答辩之后结合答辩结果,于5月30日当天集中将 申请表、相关发表成果和获得奖励的材料原件(时间范围为20118月至20126)以及 复印件各1份提交到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学院届时将组织严格评审。请同学们抓紧时间准备,逾期不候。
                             管理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2年5月22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