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评选2012-2013学年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和单项奖学金的通知

时间:2013-10-23 16:28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11、12级研究生同学: 根据研究生处下发的《关于评选2013-2014学年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和单项奖学金的通知》,请我院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申请表(附2、附3),并将所有相关材料的原件复印件一并于10月24日提交到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管理办公室(133室),学院届时

11、12级研究生同学:
       根据研究生院下发的《关于评选2012-2013学年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和单项奖学金的通知》(评选条件见附1),请我院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申请表(附2、附3),学术型研究生将导师签字的申请表及所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复印件一并于10月24日提交到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管理办公室(133室),全日制MPA研究生将上述材料交到MPA办公室(638室)。学院届时将组织严格评审。请同学们抓紧时间,过期不候!
一、评选条件
      研究生发表成果和获得奖励的时间范围为2012年8月至2013年7月。
二、评选范围
      全院2011、2012级全日制研究生。
三、几点说明
      1.科研成果导师第一作者、研究生第二作者可以认定为研究生第一作者;
      2.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的论文集须经公开出版方可认定为正式成果;
      3.以EI收录的论文申请一、二等奖学金的,其论文应发表在EI源刊。
      4.研究生申请单项奖学金须以在学校以外获得的非民间机构奖励为支撑,在学校获得的奖励不可再申请单项奖学金。
      5.因学校人事处对研究生发表的论文进行单独奖励,研究生不可再以在学校认定的奖励刊物、奖励出版机构发表论文申请优秀论文奖。
      6.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奖学金各单位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按照与学术型研究生有所区别、重点考察专业排名、实践技能等进行评定。
       7.   已获得今年国家奖学金的同学不得申请。
四、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0月24日
 
附件一: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实施办法
附件二:优秀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三:单项奖学金申请表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