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我院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2-24 15:33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学校关于做好我校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http://career.ccnu.edu.cn/ccnujy/front/AShow/51_1095.html

                                  关于做好我院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2014届毕业研究生:
接学校通知,现将毕业生一次性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有关事宜转发如下:
一、发放对象
我校2014届有就业意愿并积极求职,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毕业生及社会孤儿、烈属和残疾毕业生(以下简称“四类人员”)。
二、补贴标准
符合条件的2014届毕业生给予每人800元的一次性求职补贴。
三、申报程序
(一)2014年2月17日-2月28日,  各学院(中心)、各班级在广泛宣传动员的基础上,指导符合条件的“四类人员”向所在学院提交申请材料(请依序装订好)。
申请材料包括:
1.武汉地区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附件2);
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A4纸同一面);
3.“四类人员”证明材料;
4.    汉口银行帐号复印件。
(二)2014年3月3日-3月14日, 各学院(中心)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将初审通过的名单在学院内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于3月14日下午4点前将附件3《武汉地区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汇总表》(加盖分党委公章)及申请材料交我处。
(三)2014年3月17日—3月21日,我处将在校园网将初评结果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审定,最终确定一次性求职补贴人员名单。
(四)2014年3月25日前,我处将全部申请补贴人员名单及申请材料汇总后报送至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五)资金拨付。根据鄂人社发 〔2013〕30号精神要求,2014年6月底前,由武汉市劳动就业管理局直接将一次性求职补贴款支付到毕业生在汉口银行开立的个人账户。
附件:1、 鄂人社发〔2013〕30号
2、《武汉地区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
3、《武汉地区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汇总表》
请在校毕业生就业网(http://career.ccnu.edu.cn/ccnujy/front/AShow/51_1095.html)下载!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于2月28日下午5:00之前上交个人提交申请材料(请依序装订好)交至院研究生辅导员133办公室。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
                                              2014年2月24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