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重要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4-05-13 16:03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各位 2014 届毕业生: 现转发就业处关于 2014 届毕业生的 3 条重要通知 : 1 、 2014 届毕业生必读 -- 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相关说明 http://career.ccnu.edu.cn/ccnujy/front/AShow/1280.html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统一安排,我校为毕业生办理派遣准备工作的时间

各位2014届毕业生:
现转发就业处关于2014届毕业生的3条重要通知:
12014届毕业生必读--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相关说明http://career.ccnu.edu.cn/ccnujy/front/AShow/1280.html。根据湖北省教育厅统一安排,我校为毕业生办理派遣准备工作的时间节点为5月30日,因此,请同学们一切手续一定要在530前完成(包括就业协议上交、毕业去向登记等),这关系到你是否可以在离校前领取报到证,户口迁移证,以及办理调档;否则,需待7月中旬后才能办理派遣相关手续。
2、关于人才机构来校集中受理2014届毕业生户档托管的通知http://career.ccnu.edu.cn/ccnujy/front/AShow/1279.html
集中办理时间及地点为:
1)湖北省人才中心 (http://www.jobhb.com)
时间:5月20日上午9:00 —— 11:30
地点:学生事务大厅4号窗口(老图书馆三楼)
2)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http://www.91wllm.com
时间:5月21日上午9:00 —— 11:30
地点:学生事务大厅11号窗口(老图书馆三楼)
3、关于开展2014届毕业生“就业咨询日”活动的通知http://career.ccnu.edu.cn/ccnujy/front/AShow/1278.html。学生就业工作处将开展“就业咨询日”活动,集中解答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过程中的各种疑难问题,欢迎广大同学前去咨询!
时间:5月15日 上午 8:30 —— 11:30
地点:学生事务大厅(老图书馆三楼)  1号窗口   2号窗口。 具体内容请同学们及时查看华中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网。http://career.ccnu.edu.cn/ccnujy/front/Index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
                                                                     2014年5月13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