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2014-09-25 16:03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各位同学: 国庆节假期将至,在此祝贺大家节日快乐! 快乐假期,安全第一。现再次就假期注意事项做两点温馨提示: 一、 注意安全 尤其是人身安全。每位同学要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增强安全意识,注意安全防范,切实做好自身人身安全和财物保护。具体来讲:

各位同学:
       国庆节假期将至,在此祝贺大家节日快乐!
       快乐假期,安全第一。现再次就假期注意事项做两点温馨提示:
       一、 注意安全
       尤其是人身安全。每位同学要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增强安全意识,注意安全防范,切实做好自身人身安全和财物保护。具体来讲:
       1、注意宿舍防火防盗。严禁在宿舍里违章用电,严禁在宿舍内生火做饭,切实消除火灾事故隐患。个人贵重物品需妥善保管。
       2、注意交通安全。适逢节假日,人多车多,无论是走路坐车,注意交通安全。
       3、注意出行安全。禁止同学们以组织名义集体外出旅游。不准在外留宿,不得留宿他人。同学们(尤其是女同学)不要在晚间单独外出,更不要在校外僻静处逗留,外出时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和太多现金,避免受到人身伤害。
       4、注意公共卫生安全,尽量少到人群密集之处。
       二、按时返校
       本次放假时间是:10月1日——10月7日。9月28日(星期日)上星期一的课、10月11号(星期六)上星期二的课。请大家务必按时返校,根据课表安排按时上课。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
                                                                                 2014 .09.25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