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张立荣等获得高校科研优秀成果(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

时间:2015-12-18 14:55来源:科研管理员 作者:科研管理员 点击: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获奖名单。我院张立荣教授作为首席专家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服务型政府建设和公共服务体系完善研究(批准号:07ZD030)的最终成果《当代中国服务型政府建设和公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获奖名单。我院张立荣教授作为首席专家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服务型政府建设和公共服务体系完善研究”(批准号:07&ZD030)的最终成果《当代中国服务型政府建设和公共服务体系完善理论与实证研究:以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依归》获得著作类二等奖。该作品是我院师生的集体智慧结晶,由张立荣教授主笔,冷向明、汪志强等著,另有多位老师和博士生参与写作。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