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公共管理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5-07 20:51来源:学工管理员 作者:学工管理员 点击:
      各年级: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5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全面统筹,提前谋划,经研究,现将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预通知公布如下: 一、总体思路 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

各年级: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5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全面统筹,提前谋划,经研究,现将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预通知公布如下:
 
一、总体思路
      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社会调研、政策宣讲、组队实践、专业见习、就业创业等方式深入社会、认识国情、接受锻炼,深刻了解“四个全面”基本内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按照“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原则,组织学生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需求,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努力扩大活动覆盖面、提升活动实效性,取得更好的育人成效和社会效益。
 
二、活动主题关键词  
      中国梦、四个全面、四进四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传统文化、美丽中国、足迹寻访
 
三、组织形式
  (一)团队
     1.武汉名都花园志愿服务团队
     2.社会调研团队
   (二)组队原则 
    (1)武汉名都花园志愿服务团队:人数控制在20人以内(有特殊情况的可适当放宽);
    (2)社会调研团队:结合项目或者课题进行实践活动及后期成果需要,队员中应有文字能力强、摄影技术好的学生参加;调研团队一般应有一名以上指导教师全程带队,指导教师对实践内容、方法、在实践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指导。(指导教师由各个团队与老师联系。每个团队人数控制在5人以内)。
四、团队组建、选拔工作安排  
    (一)时间:2015年5月8日至5月24日  
    (二)组建说明: 
       各年级同学根据团队性质进行报名:
      1.武汉名都花园志愿服务团队以个人形式上交《暑期社会实践报名表》(见附件一)
      2.社会调研团队以团队形式上交《2015年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申报书》
    (三)报名时间:
      个人或者团队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5月14日上午11:00前讲相关材料发送至团委工作邮箱:ccnugongguan@163.com,逾期不候。
    (四)选拔说明:
      1.武汉名都花园志愿服务团队以个人形式进行学院面试;
      2.社会调研团队以团队形式进行PPT展示;
 
 
五、后期奖励安排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将于9月份进行表彰,对于表现突出的个人或者集体将上报团省委或者学校进行集中表彰,欢迎2014级、2013级同学积极踊跃报名,感谢2011级人资同学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67868419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5年5月7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