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做文明人,我是新时代的好青年

时间:2015-05-29 15:31来源:学工管理员 作者:学工管理员 点击:
      2015年5月26日,在公共管理学院319教室举行了我院5月份团支书联席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本院团工作活动的开展总结和下月工作安排进行的。首先由2014级团支书刘宽进行团日活动网络文明,从我做起的总结,随后2013级团支书李相坤也进行了团日活动四进四信,我

      2015年5月26日,在公共管理学院319教室举行了我院5月份团支书联席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本院团工作活动的开展总结和下月工作安排进行的。首先由2014级团支书刘宽进行团日活动“网络文明,从我做起”的总结,随后2013级团支书李相坤也进行了团日活动“四进四信,我是新时代的好青年”的团日活动的总结。值得肯定的是,本次团日活动,我院的两个支部都采用了新颖的形式——线上活动,时间比较充裕,同学们可以在不同的地点同时参加,机动性比较大,参与率有些提高,这为以后团日活动的开展开创了比较好的先例。随后团委副书记崔学昭同学对本月团日活动进行点评,贴合主题、形式新颖,对2014级的同学提出了特别表扬,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团工作方面更加用心和努力。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