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出智慧,理出精彩”——公共管理学院第七届管理情景短剧大赛

时间:2015-05-18 20:59来源:学工管理员 作者:学工管理员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杨玉敏摄影黄宇涵)5月17日晚7点公共管理学院管理智慧情景短剧大赛于十号楼报告厅举行,受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老师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新华书记、陈刚华老师、李立老师以及佐一男老师。 此次大赛共分为团队展示我是演技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 杨玉敏 摄影 黄宇涵) 5月17日晚7点公共管理学院管理智慧情景短剧大赛于十号楼报告厅举行,受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老师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新华书记、陈刚华老师、李立老师以及佐一男老师。
      此次大赛共分为“团队展示”“我是演技派”和“出问题,看我的”三个环节,并在表演完成之后由评委老师给予点评和打分,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大赛过程中,来自公管、体院、文院和城环等学院的参赛者均运用自己的智慧将管理的知识以情景短剧的形式完美的呈现在观众面前,不仅充满了智慧,还具有相当的娱乐性,使在场的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比赛环节结束后,评委老师的点评也充分肯定了参赛者的表演,马书记点评道:“此次情景短剧中,首先我感受到了欢乐,六个情景短剧很有创意性;其次,在短剧里也看到了智慧,六个团队都展示了不同的管理知识。管理有它的理论,也有它的实践,有时候我们用模拟的方式来体会这种内容也能给我们带来很多的体验,管理情景短剧大赛就可以培养我们在管理方面的思考。”其他的评委老师们也都表示此次的大赛让他们感触很多,也学习到了很多,每一个作品都很有创意性。评委老师们中肯的评价是对大家最好的鼓励,也是对此次大赛的充分肯定。

      最后,本次大赛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完美结束,在此恭喜各位获奖者,也希望大家可以在以后的大赛中有更好的作品!将管理融于生活,让生活充满智慧!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