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情系灾区,爱心传递——管院青协用心传递爱

时间:2008-05-19 13:53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
      5月16日中午,一场用心传递爱的声音的活动在东区小树林风火展开。举办此次活动的是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全校。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针对四川地震,表达同学们的爱心和关怀,让同学们了解到相关地震知识,关注灾区情况,感受爱的呼吁,让爱心传递。 活

5月16日中午,一场用心传递爱的声音的活动在东区小树林风火展开。举办此次活动的是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全校。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针对四川地震,表达同学们的爱心和关怀,让同学们了解到相关地震知识,关注灾区情况,感受爱的呼吁,让爱心传递。
活动过程中,关于地震灾区的图片展览,吸引了很多同学,深深的打动了同学们的心。同学们纷纷在卡片上写下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和对灾区人民的祈祷。
点缀其间的是管院同学们折的红心。每个留言的同学都得到了一颗红心,表示对祖国深深的爱。活动中更有现场录音,真实记录同学们的感动时刻。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