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本科2014—2015年度班主任聘任培训会顺利进行

时间:2014-10-20 10:47来源:孙秀娟 作者:孙秀娟 点击:
      为响应学校全员育人的政策,扩大师生间的交流,10月17日公共管理学院20142015年度班主任聘任培训工作会 在学院319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家文、分党委副书记马新华、团委书记王聪以及各班的 班主任和联络人。 会议由王聪老师主持召

    为响应学校“全员育人”的政策,扩大师生间的交流,10月17日公共管理学院2014—2015年度班主任聘任培训工作会在学院319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家文、分党委副书记马新华、辅导员李立、团委书记王聪以及各班的班主任和联络人。
    会议由王聪老师主持召开。首先第一项由李家文书记宣读《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14—2015年度聘任班主任的决定》,聘任冷向明等6位老师担任公共管理学院各班的班主任,聘期为一年。具体安排如下:聘任冷向明担任1401班的班主任,联络人为刘宽;聘任孟凡担任1402班的班主任,联络人为张明阳;聘任陈刚华担任1301班的班主任,联络人为占建超;聘任王超群担任1302班的班主任,联络人为潘鸽;聘任刘国磊担任1201班的班主任,联络人为彭舒凌;聘任定明捷担任1202班的班主任,联络人为朱小平。李书记还表达了对老师们圆满完成任务的期待,对班主任的上任表达了祝贺。
   
    会议第二项由马新华书记布置班主任的工作,主要分为以下三个方面:第一、尽好班主任的职责,包括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指导,就业方向指导等;第二,对学生的学业进行引导,这是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区别所在,班主任工作的核心就在于给行政管理的同学在专业领域内的发展指导;第三,对学生的日常事务进行管理,包括对学生的特长进行培养,审批学生的学年小结。
    会议第三项是班主任和联络人进行交流,了解本班的情况以及学生们的发展情况。其中,刘国磊老师针对学生们普遍担忧的就业问题也给出了相关意见,刘国磊老师认为:“行管专业就业前景如何归根在于学生自身的发展状况,大学生在校期间应当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自身素质,这样才能提高就业率。”此外,学院还给每位班主任配备了电子相册,方便师生沟通交流,培养感情。本次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