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培训会

时间:2016-11-01 17:14来源:党务办公室 作者:贾雪梅 点击:
      11月1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支部党员发展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务办公室主任奠红兵主持,学生各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11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务办公室主任奠红兵主持,学生各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奠红兵老师首先给学生各支部干部发放党员发展的相关材料。随后就《发展学生党员工作流程图》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的流程,并从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及转正的会议记录及公示环节进行细致的讲解。会议学生各支部干部就党员发展的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奠老师也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最后奠老师代表分党委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求各个支部书记要有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二是各支部党员发展的各环节要真实、有效地进行完整记录;三是各支部干部要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工作手册》和《发展学生党员工作流程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