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12年春季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的通

时间:2012-02-12 15:40来源:admin 作者:admin 点击:
      根据学校的要求,结合我院的情况,现将我院2012年春季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的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1.2月23日,我院将本学期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名单报学位办。 2.3月26日,抽查到盲评的相关硕士生报送参加盲评的硕士学位论文(一式3份)、学位论文答辩申

根据学校的要求,结合我院的情况,现将我院2012年春季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的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1.2月23日,我院将本学期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名单报学位办。
2.3月26日,抽查到盲评的相关硕士生报送参加盲评的硕士学位论文(一式3份)、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及审批意见表(一式2份)到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3.4月20日,其他硕士学位申请者学位论文定稿并打印成册交至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并办理好答辩前必办手续(包括:交清学费、以导师组为单位报送"论文答辩申请及审批意见表"和财务处开具的“学费结清证明”等)。
4.5月12-13日,学院硕士论文答辩。
5.答辩具体时间、地点以及其它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特别说明:我院将严格执行研究生处颁发的《我校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系统检测结果使用指导性意见》,请大家认真对待学位论文的写作。
附: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及审批意见表http://gs.ccnu.edu.cn/shownews.asp?id=301
                                                   管理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2年2月12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