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12年春季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的通

时间:2012-04-27 14:42来源:admin 作者:admin 点击:
      根据学校的要求,结合我院的情况,现将我院2012年春季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的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1.2月23日,我院将本学期申请博士学位人员名单报学位办。 2.3月4日之前,本学期申请博士学位人员办理好答辩前必办手续(包括:交清学费、填写论文答

根据学校的要求,结合我院的情况,现将我院2012年春季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的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1.2月23日,我院将本学期申请博士学位人员名单报学位办。
2.3月4日之前,本学期申请博士学位人员办理好答辩前必办手续(包括:交清学费、填写论文答辩申请及审批意见表、补齐课程成绩、发表学位论文等)。
3、3月5日,报送参加盲评的博士学位论文(一式4份)、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及审批意见表(一式2份)及发表论文原件到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4、5月6日,学院博士论文答辩。                                                                                           
5.答辩具体时间、地点以及其它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特别说明:我院将严格执行研究生处颁发的《我校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系统检测结果使用指导性意见》,请大家认真对待学位论文的写作。
附: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及审批意见表http://gs.ccnu.edu.cn/shownews.asp?id=301
                                     管理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2年2月12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