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关于评选201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时间:2012-05-03 15:58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2012届研究生毕业生: 研究生处已下发 关于评选201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请各位同学登陆研究生处网站查看详情。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尽快填写《优秀毕业研究生登记表》(研究生处网上自行下载),并于5月14日当天将申请表交至管理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2届研究生毕业生:

        研究生处已下发关于评选201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请各位同学登陆研究生处网站查看详情。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尽快填写《优秀毕业研究生登记表》(研究生处网上自行下载),并于5月14日当天将申请表交至管理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学院届时将组织严格评审。请各位同学抓紧时间,逾期不候!


 
管理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2年5月3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