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2009级毕业研究生论文答辩相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2-05-14 17:45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答辩档案袋及论文相关材料的填写与提交要求: 1、每位同学按要求填写好 答辩档案袋、《华中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与评定书》( 已发给各导师组负责人)中需要本人填写的内容。 2、答辩之前以导师组为单位将《华中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与评定书》


关于答辩档案袋及论文相关材料的填写及提交

1、每位同学按要求填写好答辩档案袋、《华中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与评定书》(已发给各导师组负责人)中需要本人填写的内容。

2、答辩之前以导师组为单位将《华中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与评定书》(1式2份)交给导师,请导师填写表内推荐意见。

3、导师组负责人负责与导师、同学联系,确保在答辩之前将填写好推荐意见的《华中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与评定书》分发到同学本人手中。

4、答辩当天每位同学将答辩档案袋、《华中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与评定书》(1式2份)带到答辩现场交给答辩秘书。

5、答辩之后,每位同学在答辩秘书处领取一份《管理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后的修改情况登记表》,按答辩委员会所提意见修改论文。

6、听候答辩秘书安排,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修订完善的纸质论文(博士9本,硕士6本)、电子版论文(再次提交进行不端行为检测)以及相关答辩材料。

 

管理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五月八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