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召开就业方案最后核对工作及毕业相关事宜重要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2-05-28 16:12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全院毕业研究生: 学校就业方案第二次核对工作已经展开,我院定于2012年5月30日上午10点30分在管院102教室召开就业方案第二次核对会议,同时说明毕业前相关重要事宜。就业方案核对表由所有毕业研究生同学现场核对并签名,本次会议事关各位同学切身利益,学校

全院毕业研究生:    
      学校就业方案第二次核对工作已经展开,我院定于2012年5月30日上午10点30分在管院102教室召开就业方案第二次核对会议,同时说明毕业前相关重要事宜。就业方案核对表由所有毕业研究生同学现场核对并签名,本次会议事关各位同学切身利益,学校将按照此次核对后的结果进行统一派遣,请所有毕业研究生同学务必按时到会,并做好本人相关核对工作。 
      特此通知 
                                                                    管理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2年5月28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