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进城务工女性的心理健康与自杀防范”项目成果新闻发布会顺利

时间:2012-05-29 10:02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5月28日,由管理学院刘筱红教授主持负责,联合国社会性别主题工作组基金资助的进城务工女性的心理健康与自杀防范项目成果新闻发布会在科学会堂301会议室隆重举行。 联合国官员、社会性别专家马雷军,湖北省妇女联合会政策研究室主任彭艳红,我校社科处处长石

    5月28日,由管理学院刘筱红教授主持负责,联合国社会性别主题工作组基金资助的“进城务工女性的心理健康与自杀防范”项目成果新闻发布会在科学会堂301会议室隆重举行。
    联合国官员、社会性别专家马雷军,湖北省妇女联合会政策研究室主任彭艳红,我校社科处处长石挺,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邓虹等领导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管理学院陈雪玲副教授主持了新闻发布会。
    新华社,光明日报,人民日报,中国新闻报,湖北电视台等各大主流媒体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项目负责人刘筱红教授报告了本次项目的执行情况及成果,包括项目的背景及目标,项目的活动,项目的产出以及项目的成果。
    联合国官员、社会性别专家马雷军,湖北省妇女联合会政策研究室主任彭艳红,我校社科处处长石挺等对项目的执行及成果予以肯定,希望政府和企业应该关注社会性别,联合国妇女署应长期给予支持。
    随后,在媒体提问环节中,刘筱红教授及陈雪玲副教授分别对媒体的提问予以回答。
    最后,由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邓虹进行总结性发言,她呼吁今后对此类项目要有更多的关注和支持,要更好地推广本次项目的成果。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