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管理学院2010级研究生开题的通知

时间:2012-06-06 10:39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行政管理专业开题最终通知:经院领导商定,开题时间定于6月17日(下周日)8点30分在101教室举行,预计进行一天,请全体行管同学按时参加。开题报告以导师组为单位在星期五(6月8日)11点之前交到133办公室,不接受个人的单独提交。 非行政管理专业的负责人请

行政管理专业开题最终通知:经院领导商定,开题时间定于6月17日(下周日)8点30分在101教室举行,预计进行一天,请全体行管同学按时参加。开题报告以导师组为单位在星期五(6月8日)11点之前交到133办公室,不接受个人的单独提交。
非行政管理专业的负责人请在6月8日之前与学科负责人老师联系确定好本学期开题时间,并将时间告知123办公室。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