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七期“管理科学理论与实践高端讲坛”

时间:2013-10-14 16:29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七期管理科学理论与实践高端讲坛 主 讲 人:Paolo教授(瑞士日内瓦大学) 演讲题目:中国、西方,新公共管理之谜:市场经济还是资本主义? 讲座语言:英文(中文翻译) 时 间:10月17日下午2:305:00 地 点:图书馆三楼报告厅 主

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七期“管理科学理论与实践高端讲坛”
主 讲 人:Paolo教授(瑞士日内瓦大学)
演讲题目:中国、西方,新公共管理之谜:市场经济还是资本主义?
讲座语言:英文(中文翻译)
时    间:10月17日下午2:30—5:00
地    点:图书馆三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Paolo Urio 教授是一名专门研究公共行政与管理的政治科学家,曾担任瑞士日内瓦大学经济学和社会科学学院院长。研究涉及公共行政,公共管理,瑞士决策和政策分析,国防,议会制约,土地利用规划,公路建设,房屋,预算过程,公共健康政策的组织学习和创新以及瑞士高级公务员的政治文化,对中国改革问题也多有关注。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