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在籍全日制研究生学籍信息核查的通知

时间:2013-10-16 12:14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关于开展在籍全日制研究生学籍信息核查的通知 所有在籍全日制研究生: 接到学校通知,为进一步规范全日制研究生学籍管理工作,保证学籍信息注册的准确性和完整性,现开展全日制研究生学籍信息核对、确认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 核查对象: 所有在籍全日制研

所有在籍全日制研究生:
      接到学校通知,为进一步规范全日制研究生学籍管理工作,保证学籍信息注册的准确性和完整性,现开展全日制研究生学籍信息核对、确认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核查对象: 
       所有在籍全日制研究生(2013级新生已完成信息核查工作,此次不在范围内)
      2.核查工作说明: 
      (1)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已全面更新,新系统的网址为:http://218.199.196.248/yjs
      (2)初次登录管理系统的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自己的学号;
      (3)此次信息核查的主要工作是对个人学籍信息进行完善、更新,确保信息的准确性。
      3.核查工作要求:
      (1)请所有在籍全日制研究生于2013年11月5日前登录研究生新系统,完成学籍信息核查工作。
      (2)学生信息核查工作关系到研究生电子学历注册及在校期间培养、毕业、学位授予等工作,请务必高度重视.
      4.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研工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联系。电话:67861399。
      
      下面是一些关于注册和学籍校对的注意事项:  
       1、学生界面,只有老师注册以后,学生界面注册情况才会显示为 ,如果没有注册,显示都为x
       2、老生登陆系统后,点击【学籍管理】->【学籍信息校对】后,即可核对和修改个人信息。
       3、修改时,点击【修改】前面的选项框,选中后在下面弹出的行中填写修改信息。
       4、因为系统中设置了必填项,所以必须将必填项都填完才可以进行提交,必填项包括籍贯、生源地及联系电话。
       5、学籍修改只可以修改基本信息,如果遇到身份证号,专业,院系等信息修改,需要自行到研工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修改
       6、如果页面登陆后刷不出内容,建议将浏览器换成IE或者360,同时打开浏览器兼容模式。
       7、填写时如需选择日期,需要具体到某一天,如果只写到月份,数据将无法更改
 
 
 
                                                                                                           公共管理学院
                                                                                                        2013年10月16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