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2014届毕业生助学贷款提前还款注意事项

时间:2014-04-08 14:24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临近毕业,马上就要进入助学贷款还款期了。现资助中心发出通知,将准备提前还款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有需要的学生注意查看。华中师范大学资助中心 http://xgb.ccnu.edu.cn/zz/show.asp?id=98661 . 2014届毕业生助学贷款提前还款注意事项。

       临近毕业,马上就要进入助学贷款还款期了。现资助中心发出通知,将准备提前还款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有需要的学生注意查看。华中师范大学——资助中心
http://xgb.ccnu.edu.cn/zz/show.asp?id=98661. 2014届毕业生助学贷款提前还款注意事项。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