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公管院研会关于开展第三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提名评选的通知

时间:2014-04-11 13:05来源:农春榕 作者:农春榕 点击:
      按照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华中师范大学团委以及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联合下发的《华中师范大学关于开展第三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的通知》,现将我院开展我心目中的好导师提名评选的相关细节公布如下

      按照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华中师范大学团委以及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联合下发的《华中师范大学关于开展第三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的通知》,现将我院开展“我心目中的好导师”提名评选的相关细节公布如下:
      一、提名对象
     (一) 参加提名的对象原则上应为我院研究生投稿的“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参选征文中所推荐的研究生老师。
     (二)去年已经评选上的导师,原则上今年不再参评。
      二、 提名条件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人师表、悉心育人。
      (二)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面了解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状况,能因材施教,全面指导研究生的成长成才。从不同层面关心学生,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心理、就业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重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师生关系融洽。
      (三)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教学态度端正,教学效果优良。在培养研究生的探索创新精神上成绩显著,所指导的研究生具有一定的科研水平。
      (四)恪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治学态度严谨,积极主动开展研究生的学术道德教育,严格审核和把关研究生的科研和学术论文,所带研究生在学术科研、课程考试、论文答辩中无弄虚作假现象。
      三、提名流程
      (一)相关导师组需派出一名学生对其导师进行介绍,演讲时间不超过5分钟,并准备PPT。
      (二)每个导师组各派出2名研二同学,3名研一同学参加民主评选投票大会(大会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当场公布投票结果。
      (三)根据民主投票结果,获得最多票数的前两名导师将作为我院“我心目中的好导师”提名资格报送学校评选组织委员会。
      四、网络投票
      校研会将于2014年5月21日12:00——2014年5月27日12:00期间在全校范围内对参评导师开展网上投票(网络投票地址将在校研究生会网站另行公布)。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2014年4月11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