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三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4-04-11 13:06来源:农春榕 作者:农春榕 点击:
      关于开展第三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征文活动的通知

公共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
      学在华师,心系恩师,桂子山的求学生涯让我们有幸与优秀的导师结缘,为了展示桂子山研究生导师风采以及师生互动的珍贵情意,以树立师德典范来关心创新型人才的健康成长,塑造研究生心目中的理想导师形象,第三届华中师范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征文以及评选工作已经正式拉开了帷幕,现将征文活动细则公布如下:
      一、征文主题
      我心目中的好导师(题目自拟)
      二、征文对象
      我院全体在校研究生(每人限投一篇)
      三、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5月8日18时。
      四、征文形式
      文章体裁不限,写作手法不限,力求真挚生动。(除诗歌外)作品字数不少于1000字。
      五、提交要求
      文章统一使用仿宋字体,题目为仿宋3号,正文为仿宋4号,1.5倍行距;每篇征文文档以作者名字和文章题目命名,征文题目下面注明作者姓名、学院、年级、导师名字、职称以及作者的联系方式;所有文章以电子版稿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hsdgyyxh@sina.com
      六、评奖办法
     由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从提交的作品中推选出若干优秀作品报送校研会,校研会将根据稿件质量评出优秀奖若干名,对作者颁发证书,优秀作品在《研究生报》和“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网页上刊载。

      七、其他
     
按照《华中师范大学关于开展第三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我院报送至学校评选组织委员会的“我心目中的好导师”提名名单,原则上将从我院上交的征文稿件中所推荐的导师中提名产生。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2014年4月11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