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14年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结果公示

时间:2014-04-18 08:24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办法(试行)》[2002]19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办法。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我院研究生干部进行了评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办法(试行)》[2002]19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办法。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我院研究生干部进行了评选。
具体评选结果如下:
       2012级:马宇航、李红芝、陈青山、徐文江、赵纯、郝媛、刘丽欢、李飞达、王珊、宋治海、朱广宇、李佩。
       2013级:姜楠翔、郑泱、张昆、张晓鑫、徐和燕、彭小方、王欣、尤盼、农春榕、王欣然、葛慧珍、连向娜。  

     公示期为两天(4月17日—4月18日),如有异议,请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联系,可以电话反映或投递书面材料,电话:027-67865795。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
                                                                                2014年4月17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