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14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细则

时间:2014-04-23 14:49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一、 复试分数线: 根据学校有关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确定报考行政管理专业政府治理理论与改革、政府发展与社会政策、公共政策量化分析与评估研究方向全脱产及在职(含定向委培)攻读学位博士生复试分数线为: 外语 40 分;两门专业

2014年行政管理专业博士复试细则
一、复试分数线:根据学校有关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确定报考行政管理专业“政府治理理论与改革”、“政府发展与社会政策”、“公共政策量化分析与评估”研究方向全脱产及在职(含定向委培)攻读学位博士生复试分数线为:外语≥40分;两门专业课单科≥60。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博士生复试分数线为汉族考生外语60少数民族考生外语30分;两门专业课单科≥60分;总分:汉族考生外语≥200少数民族考生165。请符合上述复试分数线要求的考生按时来学院报到(推免生也应报到参加复试)。
二、复试时间:2014年4月28日下午2:00—4:30
三、复试地点:公共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
四、复试内容:考生用7分钟左右的时间呈述自己的主要学习、工作及科研经历、主要科研成果及社会反响以及若被录取后的学习、科研规划等;回答复试专家的有关询问等。
五、复试专家组:由有关研究方向的指导教师组成
六、复试成绩、总成绩计算及录取原则:复试成绩以100分计算。总成绩计算公式为:总成绩=(初试总分/3)×50%+复试成绩×50%。录取时原则上以所报研究方向为单位按总成绩排名。
七、复试报到及相关事宜:凡参加复试的考生,都必须于428日上午8001130之间,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应届硕士毕业生须持学生证)及复印件各一份,以及反映自己与报考专业(方向)相关的科研能力和学术影响的代表性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等,到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欧阳老师处报到,接受复试资格审查。报到时,需交《个人呈述表》(样表附后,请正反面打印一式五份及复试费100元。
特别说明:“公共管理与企业管理比较”研究方向的复试细则另行制定。
 
人:欧阳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68188(办)
附表:《公共管理学院2014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个人呈述表》
 
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4年4月21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