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评选2014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时间:2014-05-22 17:19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2014届毕业研究生: 为认真总结毕业研究生中的先进典型事迹,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研究生的示范激励作用,引导和鼓励广大研究生全面发展、努力成才,根据《华中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14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详见 http://

2014届毕业研究生:
      为认真总结毕业研究生中的先进典型事迹,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研究生的示范激励作用,引导和鼓励广大研究生全面发展、努力成才,根据《华中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14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详见http://gs.ccnu.edu.cn/showNews-7360.aspx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尽快填写《优秀毕业研究生登记表》(附件),并于5月23日(本周五,上午10:00)之前将申请表和相关支撑材料(原件和复印件)交至公共管理学院133办公室。MPA的学生(全日制)将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交到管院638办公室。学院届时将组织严格评审。请各位同学抓紧时间,逾期不候。总名额31人(含MPA)。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14年5月19日
华中师范大学2014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登记表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