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14年研究生国家助学贷款(新贷)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9-24 14:54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2014年研究生国家助学贷款(简称2014年新贷)工作现已正式启动,承办银行为中国银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需要申请的同学须尽快将个人的学号、姓名、联系方式上报到管院133办公室,届时将委派专门的负责人来通知大家。上报截止时间为 9月26日(周五上

全院研究生:
      2014年研究生国家助学贷款(简称“2014年新贷”)工作现已正式启动,承办银行为中国银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需要申请的同学须尽快将个人的学号、姓名、联系方式上报到管院133办公室,上报截止时间为9月26日(周五上午11:30之前)
      2、请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准备好后暂时由本人妥善保管,并确保10月11号(周六补周二班)在校。需准备材料如下:
        (1)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书 
        (2)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 
        (3)经乡镇或街道民政部门开立的贫困证明,并加盖公章 
      3、具体通知详见: http://gs.ccnu.edu.cn/showNews-7447.aspx。请需要申请的同学抓紧时间,预期不予办理。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
                                                                            2014年9月24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