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2级元旦联欢,笑声不断情意浓

时间:2015-01-04 10:46来源:彭赟琦 作者:彭赟琦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彭赟琦 摄影: 彭赟琦 ) 2015 年 1 月 3 日晚 6 点 30 分,公共管理学院本科 2012 级元旦联欢晚会在管院 319 教室举行。此次联欢晚会还邀请到了公共管理学院陈刚华老师和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 2012 级辅导员王聪老师。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彭赟琦  摄影:彭赟琦201513日晚630分,公共管理学院本科2012级元旦联欢晚会在管院319教室举行。此次联欢晚会还邀请到了公共管理学院陈刚华老师和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2012级辅导员王聪老师。

今天的晚会主题是:做游戏。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年级学生会给每位同学分发了饮料和零食,让同学们边吃零食边玩游戏。在年级主席朱小平同学简单的开场致辞后开始了第一个游戏——萝卜蹲,由同学们自愿报名参加。同学们玩游戏的积极性都很高,很快就集齐了一队人,在此起彼伏的“萝卜”中,偶尔有几个因为慌乱或没反应过来而出错的,笑得大家前俯后仰,一轮轮淘汰下来,最后胜出的三位同学获得了奖品。 

第二个游戏是歌曲对抗。十几位同学分成两组面对面站着,主持人要求两方队员轮流在五秒之内唱出带有数字或颜色的歌曲,如果有一队五秒钟之内没唱出来或是唱错,则另一队获胜。在这个环节中,大家绞尽脑汁,从流行歌曲、儿歌到几十年前的老歌,甚至还有神曲的出现,带动了在场所有同学的热情。 

第三个游戏是“你画我猜”。六七个同学排成一列,依次向自己后一位的同学用肢体语言表示一个词语,只有第一位同学知道答案。各式各样搞笑的词语和滑稽的动作引得同学们一阵阵欢笑,这个游戏进行了四轮大家都还是觉得不够尽兴,整台晚会的气氛被推向高潮。

最后一个游戏是猜数字首先在1-10000之间指定一个数字所有同学轮着猜数字猜中的同学要表演节目或接受惩罚。几轮游戏过后,沈相凝同学为大家演唱了《小苹果》,贾俊冲同学唱了段戏,陈刚华老师也表演了韩文歌曲《三只小熊》,并与同学一起合唱了《你是风儿我是沙》。此外,李玉雪、许诺、张慧智和李菁也“中枪”并接受惩罚——嘴对嘴一起吃饼干。

在一轮轮游戏中联欢晚会也接近尾声了。同学们一致邀请王聪老师和朱小平同学最后为大家表演节目。王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一首《七里香》,而今晚的主持人朱小平同学和他的搭档罗植才同学也表演了一段舞蹈show和一首英文歌曲。接着,根据陈刚华老师的提议,大家肩搭着肩合抱在一起,合唱了一首欢快的《最炫民族风》。

最后,王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同学作了新年的展望和寄语。这也许是2012级同学在一起过的最后一个元旦了,同学们都分外珍惜这次相聚在一起的机会。希望通过此次联欢晚会,能够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也祝愿2012级的全体同学能在2015年大展宏图、心想事成。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